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苏州高新区支行开展2020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专题活动

时间: 2020-03-27 15:14:50 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风险责任意识,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今年3月,恒丰银行苏州高新区支行开展了2020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专题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类银行金融服务的咨询服务,引导消费者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消费者提高对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能力,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保障自身的基本权益。

  活动期间,高新区支行为营造浓郁的宣传活动氛围,通过辖内营业网点LED显示屏、跑马屏和悬挂的横幅在营业场所展示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的宣传口号“权利·责任·风险——优化服务,维护消费者权益”。在厅堂显眼位置摆放宣传海报,并在公众教育区、填单台、客户等候区摆放宣传折页,让宣传氛围能感知、宣传文化看得见。同时,网点大堂经理及柜员为消费者普及银行卡、人民币收付、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能力。高新区支行员工在网点现场开展答疑,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面对面向广大群众介绍金融知识,共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手册70多份,受到了客户的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不仅提高了辖区内金融机构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意识,还扩大了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的影响力。

  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消费者对自身权利和义务、风险和责任的理解,强化金融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风险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有效地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增强金融消费者的城市守信意识。恒丰银行苏州高新区支行将持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普及,不断提高支行的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使支行业务、服务更贴近客户,以此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加强经验的交流与学习,建立消费者保护宣传长效机制。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