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开展3.15征信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3-27 15:05:02 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苏州中心支行关于做疫情防控期间征信服务工作的要求,恒丰银行苏州分行高度重视,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手段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征信宣传活动,继续持之以恒做好征信政策、征信知识宣传教育,提升服务效率,保护消费者权益。

  疫情期间,恒丰银行苏州分行主要依托线上手机APP平台开展征信宣传工作,在保障线下营业厅宣传符合防疫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多措并举提高广大群众对征信知识的了解,维护好疫情防控期间社会信用体系。一方面,苏州分行通过微信公众号,根据关于征信的相关政策要求,整理了实用的疫情期间的征信查询相关知识,分享给广大用户,普及企业和个人信用报告的查询途径及查询方法。另一方面,在3月15日当天,苏州分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推送了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宣传活动的链接,邀请用户参加“2020年苏州中支3.15征信知识微信竞答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宣传活动期间,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通过厅堂内电子屏投放征信资料进行宣传;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宣传征信支持小微企业融资发展等政策,疫情期间个人客户征信相关政策等。

  通过此次疫情期间的征信宣传活动,公众对疫情期间有了深入的了解,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信息安全和征信知识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征信用户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金融信用体系贡献力量。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