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落实3·15消保宣传 打造敏捷响应银行

时间: 2020-03-27 14:51:36 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疫情防控要求不放松,3·15宣传热度不减弱。根据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及总行的要求,恒丰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在保障安全服务的同时,积极拓宽宣传渠道,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守好厅堂阵地,营造安全网点

  为做好疫情期间的消费者服务工作,苏州分行每天按时对营业大厅中客户常使用的密码器、ATM机设备、网银自助设备进行消毒。对于现金,严格按照人行收付两条线要求,收入现金与付出现金实行隔离放置。对于来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为其测量体温、免费提供口罩等,为客户提供安全的服务。

  做好风险提示,线下线上发力

  3·15宣传周期间,苏州分行各营业网点利用户外跑马屏,网点液晶电视等媒体滚动播放风险提示口号、防范非法集资小视频等。同时分行印制了宣传折页,向前来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近期电信诈骗防范点等与客户息息相关的知识。为扩大宣传渠道,分行还集中制作了多期微信公众号专题宣传文稿,用生动活泼的小游戏、案例等,做好客户风险提示。

  高效敏捷贴心,满足客户需求

  分行高度重视客户投诉处理工作,对于受理的客户投诉、咨询等由专人处理、快速响应,在与客户有效沟通的情况下,均要求网点在3个工日处理完毕,提高客户满意度,坚决杜绝客户投诉升级的情况发生。

  有一种责任叫持之以恒,有一种温暖叫齐心协力。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将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消费者的风险防范能力,营造安全健康的金融环境。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