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专版 > 光大 动态

苏州光大战“疫”服务故事(九)| 贴心服务 光大坚持使命

时间: 2020-03-25 17:00:18 稿件来源: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整个城市按上了暂缓键,扰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但是在这场抗“疫”战争中,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积极行动,为市民、企业提供各类便民金融服务,保障金融通畅,光大人奋斗着,努力着,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来自光大的温度。

  光大上门提供温馨服务 不耽误客户贷款

  疫情期间总有一群人不畏困难,坚守职责,主动上门服务客户,她就是中国光大银行苏州金阊支行的个贷经理杜芹。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了减少哺乳期客户的感染风险,打消客户对疫情的担忧及满足客户贷款需求,杜芹亲自上门为客户办理房贷业务。由于疫情期间外来人员不能进入客户所在小区,杜芹亲自开车去客户小区门口接客户,去客户的店铺为客户办理贷款业务。在前期电话沟通中,杜芹得知客户家中口罩欠缺,细心的杜芹还把自己所剩不多的口罩一起带给了客户,客户很感动。办理过程专业、快速、合规,客户表示以后就认准杜经理,认准光大银行,光大银行的阳光服务真的暖到心里了,值得称赞。

  防疫重任光大在行动 助企业抗疫

  苏州市吴中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区域内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和酒店文旅项目运营主体,在疫情爆发后承担起抢建吴中人民医院防疫应急改造工程,同时积极响应

  区政府号召,为名下多处产业园、科技孵化器内的受到较大经营冲击的商贸服务业商户,实施房租减免和缓收优惠。为帮助企业积极抗疫,缓解资金压力,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第一时间向客户传导总行有关疫情防控企业的支持政策,并在明确企业发行疫情防控债意向后,火速成立项目工作组,启动绿色服务通道,高效完成报备、募投用途变更、发行材料挂网工作。3月12日,由苏州分行独家主承销了苏州市吴中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疫情防控债),发行规模2亿元,期限3年,发行利率3.57%。这是苏州分行首单银行间市场疫情防控债,发行利率创下同评级、同期限、同类型产品新低,苏州分行高质量金融服务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走进企业提供便民开卡 不影响工资发放

  近期,苏州很多企业陆续复工,加大用工量。苏州某建筑公司就存在了实际困难,员工陆续返苏进行隔离,刚出隔离期不方便去网点办理工资卡,苏州分行营业部了解到此情况后,在员工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基础上,带上消毒用品和发卡机驱车上门为企业员工提供服务。办卡前,测量体温,消毒一步都不漏,不让客户有任何后顾之忧。现场成功为60位公司员工办理了工资卡,办完业务后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还详细介绍了手机银行转账及缴费等便捷功能,为客户开通了手机银行,并重点向客户介绍疫情期间资产配置的重要性,让客户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的金融服务。后续,分行将继续做好跟进工作,分批上门为此企业的员工办理工资卡,提供点对点服务,让企业员工不再为不能办理工资卡而犯愁。

  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分行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监管机构号召,落实集团和总行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客户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病毒无情,光大有爱,光大人积极做好金融保障,攻克时艰,战胜这场抗“疫”攻坚战。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