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专版 > 建行动态

相城建行: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抵押贷款

时间: 2020-03-23 14:12:14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产品简介: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抵押贷款,是以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作为抵押财产,建设银行向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符合该使用权用途的经营性物业的建设及运营维护等用途的贷款。

  适用客户群体:符合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和借款人条件的境内大中型企事业法人。

  特色与优势:

  1.针对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抵押贷款试点地区实际需要量身定制,满足在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上的经营性物业的开发建设及后续运营维护等资金需求。

  2.将符合条件的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纳入抵押品范围,解决企业担保难、融资难的问题。

  办理渠道:建设银行对公营业机构或洽对公客户经理。

  办理流程:

  1.申请:企业可以向建设银行各级对公营业机构提出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抵押贷款申请。

  2.申报审批:经建设银行审查通过后,将与企业协商一致的融资方案申报审批。

  3.签定合同:经审批同意后,建设银行与客户签订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等法律性文件。

  4.抵押设立:按照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抵押登记部门要求,以及我行有关规定办理有效抵押登记,取得抵押权属证明材料。

  5.贷款发放:落实贷款发放条件并发放贷款。

  6.还款:按合同约定方式偿还贷款。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