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专版 > 建行动态

相城建行: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

时间: 2020-03-23 14:11:24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产品简介: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是指在不改变土地的所有权性质,不改变土地的承包关系,不改变农村土地农业用途的条件下,建设银行向承担农业生产方式转变、农业规模化生产和集约化经营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或农业企业法人,发放的以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作为抵押担保方式的贷款。

  适用客户群体:农民专业合作社或农业企业法人。

  特色与优势:

  1.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是为农业企业量身定制的贷款产品,契合农民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主体土地规模化经营的特点,将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纳入抵押品范围,解决农业企业担保难、融资难的问题。

  2.贷款用途广泛,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用于支持农业生产方式转变和农业经营方式创新,农业规模化生产和集约化经营等重点领域,满足客户全方位的资金需求。

  办理渠道:建设银行对公营业机构和对公客户经理

  办理流程:

  1.申请:企业可以向建设银行各级对公营业机构提出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申请。

  2.申报审批:经建设银行审查通过后,将与企业协商一致的融资方案申报审批。

  3.签定合同:经审批同意后,建设银行与客户签订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等法律性文件。

  4.贷款发放:落实贷款发放条件并发放贷款。

  5.还款:按合同约定方式偿还贷款。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