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专版 > 建行动态

相城建行:并购贷款

时间: 2020-03-23 14:09:43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产品简介:并购贷款,是指建设银行向并购方企业或其子公司发放的,用于支付并购交易价款和费用的贷款。

  适用客户范围:具有并购融资需求的大中型企业法人

  特色与优势:

  1.股权性融资:并购贷款是目前唯一可用于支持股本权益性融资的信贷类产品,该产品通过发放贷款的形式为企业并购交易提供资金支持。

  2.贷款期限长:并购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7年

  3.专业化运作:建设银行建立制度齐全、管理规范、流程合理的并购贷款业务管理体系,并拥有一批涵盖总分支行、海内外的业务专家和管理团队,建设银行可凭借丰富的境内外网络资源、物理渠道,以及具备国际化视野的专业并购团队,在为企业提供并购融资的同时,提供全方位并购交易顾问服务,为企业在并购过程中充分识别各类风险、价格谈判、做好风险处置预案等提供有力支持。

  4.整体性方案:建设银行遵循“综合化、多功能、集约化”的战略导向,依托集团优势及丰富的产品体系,可为客户提供并购贷款、并购理财、并购私募债等一揽子金融服务,满足客户的并购融资需求;同时统筹分析企业并购整合的后续需求,借助雄厚的资金实力和综合服务能力,为企业并购整合后的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办理渠道:客户可通过建设银行对公营业机构或公司客户经理办理业务

  办理程序:

  1.申请:有并购融资需求的企业可以向建设银行各级对公营业机构提出并购贷款申请;

  2.尽职调查:建设银行将结合企业的贷款申请,安排专业团队就并购交易结构、目标企业相关情况等方面进行尽职调查;

  3.融资方案设计:根据企业的并购贷款需求和前期尽职调查结果,提出融资方案和相应贷款条件;

  4.申报审批:将与企业协商一致的并购融资方案申报审批;

  5.签订合同和提款:经审批同意后,建设银行与客户签订并购贷款合同,落实贷款发放条件并发放贷款。

  6.还款:按合同约定偿还贷款。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