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专版 > 建行动态

相城建行:CCB Findustry(建行•实体金融)品牌简介

时间: 2020-03-23 14:03:36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建行•实体金融(CCB Findustry)”是中国建设银行为创新支持实体经济服务模式,打造的专业金融品牌。

  品牌主标识Findustry由英文单词“Finance(金融)”与“Industry(实业)”嵌合而成,寓意金融与实体深度融合,表达中国建设银行立足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趋势,将专业的金融服务嵌入实体经济生产经营场景和产业全链条,实现深度融合、专业服务的理念。

  品牌旗下涵盖以高端制造、智能制造为核心的实体领域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充分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和区块链技术,开展业务创新,搭建服务先进制造业的在线服务平台,不断提升支持实体经济的水平,增强服务国家建设的能力。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