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专版 > 建行动态

相城建行:投资有方,理财有道——“4321”定律

时间: 2020-03-23 14:03:11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4321”定律指出了比较实用、科学的资产配置比例,理财新人要特别关注,毕竟投资是以保障 个人及家庭的正常生活为前提的。

  按照“4321”定律,个人及家庭收入的40%用于理财,根据金额、收益期望、时间要求、风险承受能力可以选 择性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基金、股票等产品。30%用于衣食住行等家庭日常支出,比如日常缴费、娱乐出行等。 20%用于银行储蓄,作为个人及家庭的备用金,以备不时之需,比如存建行定期存款,就可享受利率上浮20%的收益, 对于短期资金使用不确定的,还可以选择建行特色储蓄业务,轻松享受定期收益、活期便利。10%用于家庭保险, 这样既能为家庭提供基本的保险保障,还能通过适当的投资让家庭资产保值增值。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