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专版 > 建行动态

相城建行:战“疫”不出门,服务不间断 建设银行 居家客服服务超24万通

时间: 2020-03-23 13:58:54 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面对疫情导致武汉分中心全面停工及其他中心部分员工不能现场服务的困难,建设银行远程智能银行中心立即成立居家项目组,加速推动居家客服功能建设,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项目组协调总行相关部门密切协作,于2月3日紧急上线“居家客服”。目前居家客服在建设银行95533各中心上线,日均服务量超1万通。截至3月3日,居家客服已累计受理24万余通电话,在疫情期间为武汉及其他地区隔离员工提供了居家服务手段,为客户提供了远程服务保障,实现了员工平安和客户满意的双赢。

  建设银行早在2018年便已启动居家客服研究,并进行了部分试点工作。本次上线的居家客服具备电话应答、转接,短信发送、工单创建、知识查询、录音等较为全面的电话服务及业务支持功能,并支持坐席使用电脑或手机开展业务,有效支撑居家服务高效顺畅开展。

  (转自中国建设银行远程智能银行中心)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