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财经

重磅!苏州推出史上最强"人才贷" 最高可贷5000万

时间: 2020-03-09 09:53:26 稿件来源:苏州市人才办

  以创业沃土呵护人才企业发展壮大,在全球高调揽才的同时,苏州对人才与人才企业的金融服务向来大气。

  为人才与人才企业持续“供血”,苏州市人才办联合市金融局、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全新推出“中银人才贷”系列产品。无抵押信用贷款最高可达5000万元,贷款利率低至基准利率(LPR)。

  据了解,这是目前全国市场上额度最高的人才贷产品。

  为进一步加强银行等金融机构对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支持,做大“人才贷”规模,提升人才及人才企业金融满足率, “中银人才贷”针对市级以上领军人才创办的企业和人才个人,提供免抵押、免担保的纯信用贷款。

  针对企业的无抵押信用贷款最高可达5000万元,针对人才个人的无抵押信用贷款最高可达300万元,两者贷款规模达苏州最高水平。

  为我市人才企业提供最低为贷款基础利率(LPR)的优惠利率,为人才个人提供不超过LPR+80BP(1BP=0.01%)的贷款利率,其中针对人才企业的贷款利率已达行业监管的最低标准。

  真金白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人才贷产品刚刚推出,就已经有人才企业享受到了福利:苏州焜原光电有限公司就是首笔人才贷落地企业。目前企业发展较快,订单充足,急需流动资金扩大生产规模。苏州中行了解到企业的资金需求后,通过上下联动,前中后台紧密配合,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1000万元“中银人才贷”授信审批,并于3月4日发放首笔贷款。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人才贷专属服务。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王秋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