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20年 > 齐心战疫 > pc > 城商行

支持企业复产复工,江西银行苏州分行在行动

时间: 2020-02-25 15:41:03 稿件来源:江西银行苏州分行

  江西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响应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苏“惠”十条政策,主动担当作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特色、贴心的金融服务支持。

  一是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三必需一重要”名单内企业,足额保证贷款需求,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快速审核放款。存量贷款续贷利率下降10%;新增贷款利率协商确定优惠利率。2月18日分行下辖新区支行已向生产抗疫疫情消毒剂的健康科技公司投放了300万元授信,帮助企业进行抗疫物资的生产原材料的采购。

  二是充分发挥金融顾问团队的专业力量,针对“百行千人进万企”名单中客户和存量授信客户广泛发展了受疫情影响及金融需求的调研,及时了解企业目前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迫切需求,对满足条件的企业给予相关授信支持;对因疫情影响产生还款困难企业,不盲目抽贷、压贷,给予还款计划调整、期限调整、再融资等支持。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