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20年 > 齐心战疫 > pc > 城商行

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江南”助力菜篮子企业

时间: 2020-02-25 15:23:37 稿件来源:江南农村商业银行

  “民以食为天”!在当前全社会合力防控疫情的形势下,苏州市场的蔬菜等农副产品的供应也受到了广泛关注,各类合作社和涉农企业开足了马力,力求全力稳住市民的“菜篮子”。为保障民生企业生产需要,助力防疫一线,江南农商行苏州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对接疫情期间供应物资的重点企业,切实履行银行业社会责任,近日得知苏州阔安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有资金需求,分行及时联系,凭借机构联动的平台优势和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迅速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苏州阔安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是苏州本土的一家电子商务企业,成立于2019年4月,主要致力于生鲜食品的采购与配送。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蔓延期间,这类非接触式配送的服务方式能够有效减少人员接触,对此次疫情的防控有着重要的意义。因此该公司的营销模 式受到了广泛认可,苏州当地多个小区物业纷纷主动联系并签订了采购配送合作协议,公司营业额较之前翻了十倍。随着订单井喷式的增长,该公司在支付采购款方面存在着一定的资金缺口,江南农商行苏州分行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人员与公司进行对接,加班加点沟通协调,搭建绿色通道,开展线上高效审批。同时也得到了苏州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分行成功为公司投放第一期应急贷款50万元,大大缓解了运营的资金压力,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也将充满着温情与真情的“江南力量”输送至民生前沿、抗疫一线!

  

  

  防疫还在继续,“江南”仍在努力!在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江南农商行苏州分行将继续高度关注疫情防控下的各类金融需求,认真贯彻落实“苏惠十条”政策,不断增强金融服务和支持实体经济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力求更广范围、更大力度地服务好本地涉农企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市民的正常生活贡献力量。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