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20年 > 齐心战疫 > pc > 农商行

众志成城抗疫情 江南团队在行动——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苏州分行助力药企应急扩产

时间: 2020-02-25 15:00:01 稿件来源:江南农村商业银行

  在当前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社会各界万众一心,积极参与防疫物资生产、后勤保障。企业提高产能,快马加鞭,迫切需要金融机构的信贷资金支持。为了在特殊时期确保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金融服务不脱钩、不掉队,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苏州分行快速行动,认真落实苏州市政府、各级管理部门的各项工作部署,加快对辖区内企业金融服务需求进行调查排摸,确保能及时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在调查排摸过程中,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得知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紧急加班生产抗疫情所需的药物,缺少流动资金用于采购原材料。分行第一时间将企业情况上报总行,总行各职能部门迅速成立专项服务团队与分行对接。从快速尽职调查、开辟授信审批部绿色通道、抽调专人负责用信放款。在总分行专项团队的密切配合下,仅用了3天时间即完成了从授信到放款的流程,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体现了江南速度,及时将5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发放到位,助力企业购买原材料。

  为了充分彰显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有效减轻企业生产负担,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还将本笔贷款利率降低至人行LPR基准利率。

  该笔贷款是目前苏州地区农商体系中首笔金额最大、利率最低的疫情支持专项贷款。

  疫情就是命令。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苏州分行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以一把手行长为组长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落实苏州市政府、各级管理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密切跟踪辖区内企业特别是与防疫相关行业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指定专人和专业团队,高效支持特殊时期企业各项金融需求。分行要求特殊时期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确保大额资金特别是救灾资金便捷汇划、及时入账,严格执行上级行多项手续费减免政策,确保经营管理工作平稳有序,全力支持和保障防疫一线企业的金融需求,为打赢防疫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病毒无情人有情、江南团队在行动。本着“生命重于一切、疫情防控优先”的原则,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苏州分行时刻关注疫情发展,认真落实各级管理部门要求,确保在疫情关键时期打一场充满江南温情、江南真情的金融服务战。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