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20年 > 齐心战疫 > pc > 农商行

张家港农商银行首笔“复工优贷”落地

时间: 2020-02-25 14:36:37 稿件来源:张家港农商银行

  “你们张家港农商行对我们这些小客户的需求响应非常快,客户经理的服务也非常到位!这个‘复工优贷’免息3个月,而且这笔贷款只用一天就放下来了,真是雪中送炭!”五金机电设备经销商李某如是说。2月18日,李某向张家港农商银行小微金融事业部申请一笔一年期30万元的“复工优贷”,2月19日,该笔资金便已发放至李某账户,这也成为该行正式落地的首笔“复工优贷”。

  “复工优贷”是该行小微金融事业部根据苏州市政府“紧抓不懈坚守疫情防控底线,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总体要求,面向疫情防控期间有复工(恢复经营)需求的小微型客户推出的一款小额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产品,具有定时免息、抵押方式灵活、审批快速等优势。李某系张家港农商银行存量客户,经调查,其经营的五金机电设备商铺下游订单充足,但因疫情影响,尚有较多应收款未收回,导致进货资金短缺。小微金融事业部向其推荐了该产品,并采用线上作业模式,自客户提交申请至放款,仅用1天时间,且为其设置了长达3个月的免息期,助力其渡过暂时的难关。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