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20年 > 齐心战疫 > pc > 城商行

缓解疫情下小微企业还款压力 泰隆银行苏州分行接力贷获赞

时间: 2020-02-25 14:18:36 稿件来源:泰隆银行苏州分行

  “蒋总,3月13日到期的贷款,您有还款压力吗?”这是吴中支行客户经理沈明磊在摸排受疫情影响企业的第二十几个电话。

  这位蒋总是蟹农,原本要用年前把螃蟹都卖出去之后的款子来还3月13日的80万贷款。因为疫情影响,很多螃蟹都没有卖出去,今年的20亩的蟹苗也已经投下去了,还款就成了大问题。

  沈明磊了解到情况之后,立即向上汇报,给这位蒋总做了80万的接力贷!这下蒋总可以无忧养蟹了!

  疫情不仅仅给养蟹人带来了损失,常熟一位从事道路绿化养护的黄总也遇到了同样的困难。

  往年这个时候,黄总是信心满满地穿梭在常熟村镇的大街小巷收账,谁知今年疫情来得如此凶猛,各村各镇的道路全部封闭,收账之路被阻。眼看2月12日到期的50万贷款无法按期还款,这可愁坏了黄总。

  常熟支行客户经理吴佳慧得知情况后,立马着手该笔续贷,考虑到客户实际情况,为客户申请接力贷。为了赶在2月12日前完成续贷,吴佳慧穿街绕巷前往行里3次,帮助客户办理接力贷。

  接力贷顺利办完,黄总脸上又充满了信心,直言:接力贷,给力!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