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20年 > 齐心战疫 > pc > 股份制银行

与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准备这么做

时间: 2020-02-25 13:57:26 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发展,不少中小企业正面临生存困境。2月2日晚间,苏州市政府率先发布《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十条政策意见》,成为全国首个以城市级名义对中小企业进行实际扶助的政策。恒丰银行苏州分行第一时间响应政策意见,调配专项贴息信贷,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坚守“不断贷、不停贷、不抽贷”的承诺,通过线上金融服务和电话沟通寻访,排解中小企业客户遇到或者关心的相关问题。分行对存量授信小微企业受此次疫情影响情况进行详细梳理,分析还贷、续贷能力变化情况,特别关注3月31日前授信到期客户备款情况,力争做好客户续贷工作。

  根据排查情况,苏州分行因类施策,遵照苏州市政府政策意见执行并进一步制定四项举措帮助小微企业缓解资金压力。对受到疫情影响、出现暂时性困难的客户,以无还本续贷、贷款展期等方式保障客户正常生产经营;对于出现实质风险的客户提供差异化的纾困化解方案,与企业共克难关;对于有明显资金需求以维持正常生产经营的小微客户,建立贷款审批绿色通道,优先额度保障;对于“三必须一重要”重点领域和资金困难的中小企业,在原有贷款利率水平上下浮10%,帮助小微企业缓解资金压力。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无数企业的生产经营带来了巨大考验,也考验着金融机构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和能力。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将以务实的金融服务举措,为疫情相关及因疫情受困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与中小企业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