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快讯

“阳光医保”给苏州市民免费发口罩!光大银行助力抗疫 共克时艰

时间: 2020-02-24 15:59:49 稿件来源:光大银行苏州分行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充分履行金融央企职责,在通过综合金融驰援抗疫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充分发挥数字金融线上渠道优势,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光大银行苏州分行自主研发的“阳光医保”APP是一个依托“互联网+”构建的全方位、全流程就医服务平台,已和苏州24家医院建立合作,注册用户超过60万户,支持线上挂号、线上诊疗费付费、线上查询报告等全流程就医服务,对减少人与人接触、防控疫情交叉传染具有独特优势。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密集,佩戴口罩依旧是防止病毒传播的重要环节。在保障金融服务不掉线的基础上,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将继续利用“阳光医保”这一金融科技为市民健康织起了一层“防护网”。

  现在,只要在“阳光医保”APP进行口罩的预约登记,市民朋友就有机会获赠免费口罩,赠送口罩数量将达到21万只。本次活动的线上预约登记入口为“阳光医保”APP。苏州地区用户需实名注册“阳光医保”APP,登录活动主题页面进行预约登记。用户可于预约开放全时段登录“阳光医保”APP进行预约登记。第一期活动预约开放时间为2月26日12:00-2月28日12:00,后续活动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每个身份证号码和对应的手机号在开放时间内只能预约登记一次,若本次未抽中则自动参与下次抽签。

  一、手把手教你预约

  1.点击【阳光医保】APP,进入APP首页,如您还没有APP,请至苹果应用商店和腾讯应用宝搜索“阳光医保”下载。已注册用户登录后点击【预约口罩】浮窗或【预约口罩】按钮;若非阳光医保注册用户,先点击登录页面右上角【注册】按钮,进入用户注册流程。展示如下图:

  2.本次活动线下领取地点为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部分网点和雷允上国药苏州地区门店,用户可在预约时就近选取。展示如下图:

  二、其他说明

  1.2月28日12:00第一期预约登记截止后,由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进行随机抽签,确定中签名单。首批赠送口罩达到6万只。

  2.光大银行将以短信及“阳光医保”APP消息推送的方式通知中签用户。用户也可在“阳光医保”APP中查看中签结果。展示如下图:

  3.中签用户需在中签通知规定的领取时间内(2月29日起,具体时间以短信或APP通知为准),携带预约登记的手机,凭APP内动态二维码,至相应银行网点或药房门店免费领取1份口罩(3个)。如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则视同放弃。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