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快讯

广发银行火速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时间: 2020-01-28 12:51:06 稿件来源:广发银行微讯社

  1月26日,广发银行开启绿色通道,快速协助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完成了向湖北省红十字会的2000万元捐款划汇。该笔捐赠汇款,将驰援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这是广发银行近日助力疫情防控的行动之一。

  广发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银保监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银行业协会号召,快速落实中国人寿集团党委工作要求,成立新型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做好新型疫情防控和金融支持服务工作。总行设置专项信贷额度、开通审批绿色通道、给予专项利率优惠,对新型疫情防控相关的医疗机构、医疗器具生产等企业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武汉分行按照地方政府统一安排,做好新型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

  当前,广发银行充分备足备付金头寸,已开通24小时绿色通道服务,无条件快速响应向疫情地区的捐赠款项划汇业务,免收手续费用,确保捐赠资金第一时间到达疫区前线。同时,出台防疫专项金融服务方案,在疫情许可的情况下保障网点金融服务,并确保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网点自助设备等各交易渠道在疫情持续期间正常运行,全力保障群众的业务办理和资金交易需要。

  在坚持做好各项金融服务的同时,针对受疫情影响还款不便、暂时失去收入来源影响还款的人群,广发银行紧急制订相关措施,提供特别关爱服务,包括:利费减免、延时还款、分期还款等。在疫情期间,上述客户信用卡透支发生逾期,可合理延后还款期限,暂不视为违约,不进入违约客户名单,不影响个人征信记录。

  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员,若因此次疫情有还款上的困难,可主动拨打95508进行咨询和登记受理。广发银行将根据客户的情况提供对应的关爱服务。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