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快讯

交通银行向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800万元

时间: 2020-01-27 11:19:41 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1月25日新年第一天,交通银行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向武汉市捐赠800万元,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众志成城、守望相助,携手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交行人的心。在得知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接受社会捐赠通告后,交行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启动相关流程,捐赠800万元驰援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献的款项将由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作为疫情救助专款使用,为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尽绵薄之力。

  自国家公布武汉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交行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全行上下联动、紧密部署,第一时间发布风险提示单,制定应急预案,加强金融服务保障、员工关心关爱、金融科技支持等多措联防联控,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交行在向社会公众提供金融服务的各营业网点,加强了防控物资的保障,升级了员工和客户的防护措施,从重点区域的消毒防控到办公聚集地的提醒警示,从疫情知识的普及宣传到对疫情防范的指导安排,从重点区域业务人员支持到远程办公全网响应,全行上下织起一张严密的“防控网”,在确保金融服务供给到位的同时,做好客户与员工的卫生安全防护。

  为保证抗灾资金及时拨付到位,交行安排专人负责监控全行资金汇划通道,保证资金及时到位。对红十字会及慈善总会、防控应急物资采购专户的开户、资金清算等业务,特事特办,确保准确高效。对网银等各类捐赠款项汇划通道确保畅通,对各类捐赠资金及时转帐处理。针对多地市交通管制升级情况,交行在确保员工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网点应急运行,保证防控应急物资采购现金、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现金的支取。

  众志成城、多难兴邦。在党中央、国务院统一坚强的领导下,交行将继续积极主动承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一起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