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新鲜拜年方式刷爆朋友圈 年轻人在家“云聚会”

时间: 2020-01-26 11:43:36 稿件来源:广州日报

  春节是一家人团圆共聚的时光,和往年春节必定返乡聚会不同,不少市民选择了待在家中,与家人乐享亲子欢乐时光。移动互联网重新定义了春节过年的方式,春节假期,各种新鲜拜年方式刷爆了朋友圈——网上云拜年、个性拜年语音、视频发红包等依然让人感受到了过年的喜庆。

  新鲜拜年方式刷爆了朋友圈

  移动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就连过除夕也因此有了不一样的玩法。今年新春,除了在线抢红包、参与支付宝集五福等历年来不少人都会参加的人气在线活动之外,网上云拜年、制作主播个性语音拜年成了有趣的新方式。黄小姐是淘宝主播李佳琦的忠实粉丝,最近李佳琦推出的拜年语音小程序让她“入迷”。黄小姐表示,这种语音拜年方式“太有个性了”,制作起来也很简单:只要进入小程序,输入亲朋好友名称,选择特色拜年问候语,就可以生成李佳琦语音播报的个性拜年语音转发给亲朋好友。

  黄小姐表示,比起以前群发千篇一律的文字来拜年,个性语音可以让亲朋好友感受到拜年的诚意,收到个性语音拜年问候的亲朋好友都觉得很有趣,也参与进来了呢。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3页 当前为第 1下一页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