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快讯

广发银行昆山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1-21 17:31:35 稿件来源:广发银行苏州分行

  为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践行银行服务民生、服务群体的理念,2020年1月20日,广发银行昆山支行深入周边社区,针对节前频发的金融网络诈骗案件,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期间,昆山支行的志愿者们针对老年人重点关注的人民币防伪与鉴别、金融网络安全、防范电信诈骗、个人用卡安全等金融知识发放宣传折页、详细讲解,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为加深讲解效果,一名 宣传员拿出手机,教居民怎么识别诈骗短信、诈骗链接,并告诉大家遇到此类短信要不予理会、及时删除,不随意点击链接、拨打短信上的电话,不给犯罪分子可趁之机。

  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有助于提高居民风险意识、净化节前金融环境。今后,广发银行苏州分行辖内各网点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和各项消保工作,让市民多一份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少一份对金融风险的担忧。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