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快讯

不动产抵押登记实现全程线上办理——广发银行苏州分行借助“慧押押”系统便民利企

时间: 2020-01-19 13:55:36 稿件来源:广发银行苏州分行

  2020年1月16日,广发银行吴中支行客户通过"慧押押"系统成功办理分行第一笔不动产线上抵押登记,整笔业务仅1.5天完成办结,大幅提高了出账效率,减少业务办理等待时间,有效提升客户体验。

  “慧押押”系统是广发银行苏州分行借助中地行开发,用于线上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不动产抵押注销登记和商品房转移抵押合并登记等事宜的系统,该系统目前已直通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苏州大市范围内均可使用。分行于1月2日正式投入试行,同时在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立了便民服务点。

  广发银行苏州分行“慧押押”系统的成功上线运行进一步落实了国家“放管服”和江苏省“3550”改革要求,有效释放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改革红利,真正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目标。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