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快讯

情暖劳动者 苏州建行携手苏汽集团助力回家路

时间: 2020-01-18 15:01:13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记者 朱晓婷)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在外务工人员回家过年的心情也愈加迫切。为了帮助在苏劳动者顺利归家,建设银行苏州分行携手苏州汽车客运集团推出了“情暖劳动者 幸福回家路”2020劳动者春节返乡活动。今天(1月18日)上午,发车仪式在苏州汽车南站举行。

  据了解,今年是活动举办的第二年,主要包括线上、线下两种形式。线下以建设银行、苏汽客运集团、施工单位三方共同补贴的形式组织优惠包车,在切实降低返乡成本的同时减少劳动者来回奔波,线上则通过分行官微、手机银行、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发布“建行龙支付 幸福返乡大抽奖”活动,用户只需通过龙支付支付一分钱,就有机会抽取最高50元的苏汽返乡优惠券。

苏州苏汽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滨致辞

  “我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让每位回家的旅客都能感受到归途的温暖。”在苏州苏汽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滨看来,这次与苏州建行举办“情暖劳动者 幸福回家路”活动,是对苏汽客运公司文化与使命的一种践行。“为了使此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我们加强了组织领导、密切部门间的协同配合,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全面提升春运安全水平。同时用心开展服务,切实提升旅客出行幸福感和满意度,针对一些返乡务工人员相对集中的企业,开展了团体票预订、现场售票、送票上门等特色服务。”

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陈建平致辞

  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陈建平介绍,与去年相比,今年活动有三个不同。一是得到了住建局、苏州市建筑劳务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提升了活动覆盖范围;二是提供了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三是将活动持续化、常态化,把“劳动者返乡”从一场特色活动衍生为一个长期的服务品牌。

  一位在场的工人代表向记者表示:“我们劳动者一年中多数时间在外打工挣钱,和家人聚少离多,就盼着春节回家团圆。往年春运期间回家买票难、等候时间长、回家路途充满艰辛。但今年,中国建设银行、苏汽集团包车去工地接我们回家,可以说是帮我们解决了一大块心病。”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建行在苏州大市范围内已组织返乡包车15班次,让超过600名在苏务工的劳动者享受到了切实优惠,包车目的地包括浙江、江苏、安徽、山东等省份。线上“建行龙支付 幸福返乡大抽奖”活动也已有累计超过1000名用户参与。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