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财经

扎心了!苏州最新平均月薪公布!最赚钱的行业是...

时间: 2020-01-16 09:05:55 稿件来源:智联招聘

  春节即将到来,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在数着日子等放假了?但是,即将和假期一起到来的,还有七大姑八大姨的灵魂拷问!

  “有对象了吗?”“什么时候结婚啊?”“在哪个单位上班啊?”“工资多少啊?”……

  说到工资,近日智联招聘发布了《2019年冬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

  苏州平均薪酬8487元!

  据报告显示,2019年冬季,全国38个主要城市的平均月薪为8829元。苏州地区2019年冬季求职期白领平均薪酬为8487元/月,在全国38个主要城市的薪酬水平中排名第十四位。

  图源:智联招聘

  那么问题来了,你达到平均水平了吗?

  哪个行业最赚钱?

  从行业来看,网络游戏依旧为最赚钱的行业,以11979元的平均月薪排名第一。信托/担保/拍卖/典当行业的薪酬水平及排名较上一季度提升幅度最大,以11924元的平均月薪排名第二位。

  图源:智联招聘

  从职业来看,高级管理平均月薪继续保持上升,以21769元的平均月薪继续霸占职业平均月薪第一名。其次是IT管理/项目协调,平均月薪为18630元;证券/期货/投资管理/服务的平均月薪为13333元,排名第三,环比略有下降。

图源:智联招聘

  这些数据虽然扎心,但名城君相信,只要足够认真努力,工资总会涨涨涨的!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