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快讯

为劳务派遣行业代发工资提供便捷服务 兴业银行金融服务下基层

时间: 2020-01-15 10:11:52 稿件来源:兴业银行苏州分行

  大型制造业及劳务派遣行业基层员工多、工资发放复杂,日前,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响应服务实体企业的号召,将企业代发工资业务纳入一把手工程,积极为此类企业解决代发工资问题,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许俊华是兴业银行昆山支行的一名贵宾理财经理,在面谈交流中得知,一名私人银行客户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主要提供电商物流线下服务,目前一共代理用工人数9800人,并且根据单位业务量的增长,每年增长1000人左右。许俊华汇报之后,支行零售行长张怡、零售团队长孙倪多次上门拜访客户、协同支行对公的资源,组织成立了以张怡为组长,多名客户经理为组员的专项服务小组。张怡牵头给客户制定了企业及个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其解决了单位批量代发、跨行代发、批量支付、税库银绑定扣款、对公活期理财等等一系列的配套服务。

  沟通过程中,专项服务小组还发现,这家劳务派遣公司对开卡便捷性、可靠性、企业融资及员工福利有较高要求,对此,兴业银行昆山支行量身设计了全套金融服务方案,上门服务团队前往江浙沪各个园区上门批量开卡激活,大大节约了代发客户来回网点的时间;定制联名工资卡,提升企业形象,提高员工归属感;对法人代表的个人资产根据其风险偏好进行了规划和配置。“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福利。”该公司员工纷纷表示,金融服务下基层让他们足不出户享受到和到银行网点一样的便利。目前兴业银行昆山支行总计上门开卡1750多户。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