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页推荐 > 幻灯片

想要春节专属红包封面? 微信:10元每个,100个起订

时间: 2020-01-13 11:21:02 稿件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春节即将到来,我们在红包上也有一些新的创造,可能也会吸引你来发挥你的创造力,这里也预告一下。”在“微信之父”张小龙在2020微信公开课PRO上透露春节微信红包新玩法后不久,微信就揭晓了悬念,这个"新的创造"指的是——红包封面。

  听到这个消息,网友们不禁跃跃欲试,想要率先尝鲜。不过,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了解到,尽管微信宣布上线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但仍有限制使用条件:目前该平台的开放注册范围为企业、政府、媒体和其他组织,暂未发现个人用户申请的入口。这意味着目前个人用户无法定制微信红包封面,只能领取使用。

  据介绍,专属红包定制方在开放平台注册后,可上传红包封面定制信息,包括素材图、封面简称、品牌Logo、封面故事素材以及相关证明材料。与去年的专属红包封面对比,今年新版的红包封面“讲故事”的能力明显增强,定制方可在红包封面下拉页面展示5个图片、视频素材。

  此外,微信对红包封面的内容也需要审核。审核周期一般为三个工作日。微信表示,对于属于以下情形的红包封面,审核期限将延长到一个月,同时定制方需要在“证明材料”中补充上传相应材料:第一,封面中存在外文、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内容的,需要提供完整、准确的中文翻译。第二,封面中存在任何宗教、民族、政治性质的图腾、人物、神兽、符号、法器等元素的,需要提供该等元素的详细说明。

  红包定制完成后,定制方也能通过多种方式定向发送给用户使用,如领取二维码、领取序列号、领取链接等。目前小程序已支持红包封面发放。

  不过,微信提供的这项春节红包新服务并非免费的。微信表示,红包封面的计费标准为人民币10元/个,红包封面100个起订,单笔订单最多购买个数为1000万个,同一账号支持定制多款。针对定制方实际支付的费用,平台提供开具发票的服务,具体发票开具项目为"技术服务费",税率为6%。

  值得一提的是,专属红包封面有3个月有效期。超过3个有效期后,已领取的封面将自动失效,无法再次使用。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