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财经

一年涨了214.14% 去年苏州最有钱的上市企业在这儿.....

时间: 2020-01-07 10:05:30 稿件来源:ONE财记

  “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高质量发展平稳推进,我国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将接近100万亿元人民币、人均将迈上1万美元的台阶。”习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这样说道。

  2019年是进步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改革开放不断催生发展活力,稳健的经济给予资本市场底气。

  A股市场也在2019年扬眉吐气了一会:上证指数全年涨幅21.89%、中小板指全年上涨39.70%、创业板指全年上涨43.16%、沪深300全年上涨35.57%;5G、猪肉、区块链、半导体等风口持续上演造富神话;科创板开板、外资入场等政策也刺激着资本市场……

  受到大盘上行的影响,苏州板块的表现也十分亮眼!

  据i问财数据,2019年苏州A股上市公司总量达121家,苏州新增A股上市企业达13家。

  其中上交所主板3家,上交所科创板6家,深交所中小板2家,深交所创业板2家。

  2019年7月22日科创板开锣

  (图源 中新网 张亨伟 摄 )

  科创板“苏州军团”表现抢眼。目前科创板中苏州共有6家企业,位居全省第一。7月22日科创板首批挂牌上市。华兴源创、天准科技、瀚川智能三家苏州企业集中亮相。

  就在今天(1月6日),泽璟制药正式启动招股,进入科创板上市前最为关键的发行定价环节。

  泽璟制药厂区

  (图源 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官网)

  今天阿财深扒数据,精心整理了一组表格。一起来看2019年苏州板块中的几项排名~

  谁最赚、谁最亏,谁涨得狠、跌得惨,一目了然!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王秋倩)

本篇文章共有3页 当前为第 1下一页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