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真“ZARA”也撑不住了?武汉集体关店 更多大牌也关店!网友:网购太方便了

时间: 2020-01-02 09:17:38 稿件来源:中国基金报

  近日,武汉所有的ZARA门店突然全数闭店,引起大家的关注。

  虽然随后Zara表示后期还会再开的,但却引发大家对实体店“关店潮”的关注。数据统计,2019年在美国零售商关闭9300多个店铺,创历史新高。而在中国,拉夏贝尔、达芙妮等关店潮,更是让人深刻地体验到实体店的难。

  武汉Zara全城关店

  据多个微博大V近期先后爆料,西班牙快时尚Zara在武汉的所有门店近日均处于关闭状态。

  从拍摄图片来看,门上均贴有封条,官网也无法查询到武汉门店信息。部分网友通过部分店外贴的“通知”猜测,可能与消防检查有关。

  Zara在武汉共有4家门店,分别是汉街万达广场店、中心百货店、荟聚中心店和菱角湖万达广场店。大众点评上,均已显示“暂停营业”。

  全城同时关店,究竟发生什么事情?

  zara回复:均在改造升级 但全球已关闭多家门店

  ZARA回复表示,武汉所有4家ZARA门店均在改造升级中,但具体开业时间未定,仅能确定的是“后期还会再开的”。

  对此,网友表示,为何一次性四家改造……

  而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回应:因为zara在武汉的门店存在重大的消防安全隐患,被临时查封。

  虽然Zara武汉门店全部关闭或属突发性偶然事件,但品牌线下收紧已是明显态势。

  据北京商报,早在2017年2月3日,位于成都的全国最大ZARA旗舰店关闭;2018年9月,ZARA纽约首家门店的关闭;2019年9月,位于北京ZARA东直门来福士店和王府井新东安店两家核心商圈店关闭。

  而此前,Zara母公司Inditex 首席执行官Pablo Isla早就曾公开表示, 业绩欠佳门店关闭将是ZARA品牌的明显趋势。

  对此,众多网友则表示:做生意太难了……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名城财富合作热线:15106209879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3页 当前为第 1下一页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

《名城苏州》网站法律顾问:江苏智择律师事务所 蒋少华 律师